<cite id="jlrtz"></cite>
<var id="jlrtz"><strike id="jlrtz"></strike></var>
<cite id="jlrtz"><strike id="jlrtz"><thead id="jlrtz"></thead></strike></cite><cite id="jlrtz"></cite> <var id="jlrtz"></var><var id="jlrtz"></var>
<cite id="jlrtz"><strike id="jlrtz"></strike></cite>
<cite id="jlrtz"><span id="jlrtz"><thead id="jlrtz"></thead></span></cite>
<var id="jlrtz"><strike id="jlrtz"><thead id="jlrtz"></thead></strike></var><var id="jlrtz"><video id="jlrtz"><thead id="jlrtz"></thead></video></var>
<cite id="jlrtz"><video id="jlrtz"><menuitem id="jlrtz"></menuitem></video></cite>

北晚新視覺 > 新聞 > 國際

澳大利亞反華研究所又抹黑,汪文斌:謠言制造機

2020-12-17 16:17 編輯:TF017 來源:北京日報客戶端

12月17日,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記者會。有記者提問,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,澳戰略政策研究所(ASPI)日前發布報告稱,中國共產黨持續對澳媒進行影響和審查,與中共結盟的澳媒參與了疑似政治干預等令人擔憂的活動。報道同時也提到ASPI接受澳國防部和美國國務院資助。中方對此有何評論?

汪文斌 資料圖

汪文斌表示,我注意到,澳大利亞媒體已經多次揭露,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(ASPI)長期接受美國國防、外交機構及軍火商資助,炮制各種反華謠言。

汪文斌舉例說,《澳大利亞人報》今年8月刊發的一篇報道,引用ASPI分析員周安瀾題為《中國國防院校跟蹤者》的報告,誣稱澳大利亞高校參與中國“千人計劃”的32名學者“為中共接觸其技術發明提供了機會,且可能被用于軍事和情報目的”。

澳大利亞研究理事會(ARC)根據所謂報告要求相關大學調查有關學者,但調查結果顯示,沒有發現任何異常。澳大利亞獨立媒體“APAC新聞”近日披露,ASPI上述報告得到美國國務院19萬澳元的資助,有關指控沒有任何證據支持。報告撰寫人周安瀾也為此公開道歉。

汪文斌指出,這是ASPI服務其“金主”利益、充當遏華反華工具的又一例證。其炮制的各類涉華報告無論花樣如何翻新,都改變不了其“謠言制造機”的實質。我們希望澳大利亞社會各界和國際社會都擦亮眼睛、明辨是非,共同聲討和抵制ASPI這種反華機構的倒行逆施。

來源:北京日報客戶端? 記者 |?劉柳

流程編輯:U010

相關閱讀

北晚新視覺網版權與免責聲明:

一、凡本站中注明“來源:北晚新視覺網或北京晚報”的所有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,版權均屬北晚新視覺網所有,轉載時必須注明“來源:北晚新視覺網”,并附上原文鏈接。

二、凡來源非北晚新視覺網或北京晚報的新聞(作品)只代表本網傳播該消息,并不代表贊同其觀點。

如因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,請在見網后30日內進行,聯系郵箱:takefoto@vip.sina.com。

快三平台官网